close

在一場有名的舞會中,劉真突然興致勃勃的邀阿ken跳舞

但是舞蹈白癡的阿ken卻推托身體不舒服

劉真激將的問:『你該不會是不會跳舞吧?』

阿ken沒有到劉真亂猜就猜中了,連忙澄清;『怎麼可能...我是舞王ㄟ!!』

心想,反正應該和國中跳的土風舞差不多

於是愛面子的阿ken答應了劉真的舞

直到跳完舞結束,阿ken自認自己跳的還不錯挑釁的問劉真;『我就說我是舞王吧!手部動作我跳的很精湛吧!』

劉真冷冷的回道;『誰注意到你的手部舞蹈啊?我光閃你的腳就來不及了,還被踩了好幾下。』



看更多請點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huey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